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男篮世界杯前瞻:尼日利亚vs韩国

时间:2019-09-04 18: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19年9月04日16:30:00,男篮世界杯小组赛尼日利亚vs韩国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这是一场B组的比赛将在武汉举行。尼日利亚近期状态低迷,各项赛事近五场1胜4负。韩国近况不俗,各项赛事近五场3胜2负。


尼日利亚

尼日利亚本届世界杯险些因场外事件错过世界杯。但本届世界杯尼日利亚球员天赋出众,与阿根廷的小组赛,效力于森林狼的奥科吉拿到全队最高的18分。但是尼日利亚的整体战术素养、配合并没有达到夺冠热门级别,全队单场出现16次失误,还总共有25次犯规。输给阿根廷后,尼日利亚遭遇两连败。

进入世界杯后尼日利亚虽没有胜利,但球队表现还算不错,其中森林狼后卫奥科吉表现不俗,但是魔术小前锋阿米努表现平平,内线的尤杜更没有什么出色的表现,经验上球队远逊于俄罗斯和阿根廷两支世界级强队,出局也并不意外。

韩国

韩国是亚洲男篮顶尖球队之一,目前亚洲排第5名,世界排名第32名,球队是唯一一支每一届打入亚洲篮球锦标赛的球队。韩国队在世界杯上属于中等水平,但是防守是韩国队的弱项,面对两支世界级强队简直不设遮掩,可韩国队意志十分顽强,尤其是内线大将拉特利夫表现不俗,是球队和欧美强队抗衡的关键,目前球队已经提前出局,韩国更多要专注奥运会资格争夺。

分析

双方都已出局,双方注意力更多的将会专注于奥运会资格争夺。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男篮世界杯前瞻(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