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男篮世界杯前瞻:波兰vs科特迪瓦

时间:2019-09-04 18: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19年9月04日16:00:00,男篮世界杯小组赛波兰vs科特迪瓦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这是一场A组的比赛将在北京举行。波兰近期状态低迷,各项赛事近五场2胜3负。科特迪瓦近况不俗,各项赛事近五场3胜2负。


波兰

波兰队前两场比赛表现不俗,小组赛第二轮比赛,波兰通过加时赛击败状态不稳定的中国队,而波兰的侧翼冲击力是他们取胜的关键,其中后卫斯劳特展现不俗实力,此外伯尼卡也有出色发挥。不过球队外线表现低迷,上一场面对中国三分球只有23中5,若非中国队的周琦最后发球失误,球队极有可能吃到一场败仗。目前已经提前出线。

波兰是欧洲男篮强旅之一,欧洲排名第16名,世界排名第25名,球队28次打入欧洲篮球锦标赛,这届世界杯是球队第二次亮相,同时也是52年来第一次。经过2轮赛事后,球队2胜排小组第一。

科特迪瓦

科特迪瓦前两轮均输给实力中上的对手,不过相比首轮对阵中国队,科特迪瓦第二场比赛进攻恢复状态,全场两分球和三分球命中率都超过了40%。不过科特迪瓦后场篮板保护很差,被委内瑞拉抢走16个进攻篮板,他们的总篮板数也比委内瑞拉少了13个,这成为科特迪瓦的一大短板。

科特迪瓦可以说是目前所有球队最弱的几支,其中科特迪瓦年龄整体偏大,这就造成球队的节奏整体偏慢,身体条件也并非最佳,内线上也身高偏矮,对于抢篮板很吃亏。不过球队还有奥运会资格可以争夺。

分析

就这届世界杯来看,波兰目前风头正紧,状态火热,拿下状态最近不佳的科特迪瓦应该是没有问题的。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波兰(13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