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欧预赛攻防:法国vs土耳其

时间:2019-10-14 13: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一 005 欧预赛:法国 vs 土耳其 2019-10-15 02:45

北京时间10月15日02:45,2020年欧洲杯小组赛将会进行小组头名之争,法国将会坐镇主场迎战土耳其,小组赛阶段还剩下最后3轮,目前法国和土耳其积分相同,本场比赛的胜者很可能影响到小组第一的归属,回到主场的法国如果能够拿下比赛的胜利,不仅能够在小组第一的争夺中占据主动还能保客场失利的一箭之仇。

法国队目前世界排名第2,在去年的俄罗斯世界杯中法国队决赛战胜克罗地亚成功捧起大力神杯,在欧洲杯预选赛小组赛阶段法国队和土耳其,冰岛,阿尔巴尼亚,安道尔和摩尔多瓦分在同一小组,前6轮小组赛法国6胜1负积18分凭借净胜球的优势目前高居小组第一,唯一输掉的一场比赛就是客场0-2输给了本场比赛的对手土耳其。本场比赛过后法国队最后2轮小组赛对手分别是摩尔多瓦和阿尔巴尼亚,这两支球队显然难以对法国造成威胁,因此本场比赛法国如果能够借助主场之力战胜土耳其,将有很大机会以小组第一的成绩出线。

土耳其目前世界排名第36,在H组中土耳其是除了法国队之外世界排名最高的球队,从目前小组形势来看土耳其也的确配得上自己的世界排名,前6轮小组赛土耳其6胜1负积18分和榜首的法国同分仅以净胜球的劣势排在法国之后,土耳其唯一输球的一场比赛是客场输给了冰岛,在自己的主场土耳其甚至爆冷击败了法国,因此土耳其本场比赛同样有争取胜利的资本。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法国(240) 土耳其(109) 欧预赛攻防(1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