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欧预赛攻防:乌克兰VS葡萄牙

时间:2019-10-14 13: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一004 欧预赛 乌克兰VS葡萄牙 2019-10-15 02:45

轮次:欧洲杯预选赛B组第8轮

天气:16度 晴

本场比赛为B组焦点战,乌克兰坐阵主场迎战欧洲豪门球队葡萄牙,本场交手的两支队伍与塞尔维亚、卢森堡和立陶宛同在一个小组,乌克兰6战5胜1平保持不败积16分暂列小组第一,而葡萄牙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积11分暂列第二,本场比赛为两队小组头名出线之争。在两队小组赛首回合两队握手言和,纸面实力相差明显的双方再次交手好像并没有太大悬念,但到底是葡萄牙客场全取三分维护豪门的荣耀,还是乌克兰利用主场优势成功拿到积分呢?

欧洲二流球队乌克兰现世界排名第27,球队主帅前AC米兰传奇前锋舍普琴科自16年带队至今29场比赛场均拿分1.93分表现不俗,而在舍普琴科的调教下,乌克兰表现得越发具有竞争力,去年欧国联小组中球队4战3胜1负积9分B1组排名第一,而在欧洲杯预选赛的比赛中球队表现同样不俗,目前在多赛一轮的情况下领先葡萄牙5分排名第一。本次预选赛乌克兰大名单主要由顿涅斯特矿工和基辅迪那摩两家国内豪门组成,效力五大联赛的球员仅有5人,其中被广大球迷所熟知的曼城右后卫津琴科和西汉姆前锋亚尔莫连科。乌克兰主场极为强势,自17年11月至今9个主场7胜2平保持不败,打入19球失5球,攻防两端均有两眼发挥。

葡萄牙现世界排名第7,本次预选赛葡萄牙主力尽出,球队大腿C罗,B席和菲力克斯领衔。在去年欧国联小组赛阶段葡萄牙与意大利、波兰同在A3组,小组赛阶段2胜2平保持不败积8分小组头名强势晋级淘汰赛阶段,在欧国联冠军之争中先后战胜瑞士和荷兰,收获首届欧国联A组冠军。葡萄牙近期状态出色,自去年9月至今13场比赛中保持不败,而近期更是豪取5连胜。上轮葡萄牙战胜卢森堡的比赛中,C罗打入了国家队生涯的第94个进球,同时也是他个人职业生涯的第699球,欧足联官网统计了欧洲地区国家队射手榜,C罗位居第一位。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乌克兰(102) 葡萄牙(210) 欧预赛攻防(1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