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瑞超攻防:马尔默VSAIK索尔纳

时间:2019-10-28 15: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一002瑞超马尔默VSAIK索尔纳2019-10-29 02:00

本赛季的瑞典超已经进行到了最后阶段,在联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目前的争冠形势依旧不清晰,目前联赛的领头羊是佐加顿斯,该球队的积分为62分。但是2-4名的球队的积分完全相同,也就是说哈马比、马尔默以及索尔纳也同样具备冲击冠军的希望。本场比赛这一场焦点对决不仅可能会决定争冠结果,更有可能决定两支球队一个赛季的命运。

本赛季马尔默在联赛前半段的发挥不是很稳定,但是作为联赛的霸主球队,球队随着联赛的深入逐渐的找到了胜利的感觉,目前球队排在第二位对于马尔默来说已经是一个可以接受的表现。球队本赛季的主场表现还算稳定,在前面的14个主场比赛中球队拿到了11场胜利,球队的主场成绩排在联赛第二位。球队坐镇主场的时候场均可以拿到2.29个进球,此外在失球方面场均0.5个是联赛主场的最佳防守球队。球队最近各项赛事的近10个主场比赛拿到了9场不败和8场胜利,但是那唯一的一次输球就是面对佐加顿斯时候输的,输掉这场关键战役对于球队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此外在上一轮联赛中他们也是输给了哈马比,球队本赛季的硬仗处理的并不好。

客队索尔纳是上赛季的联赛冠军,本赛季球队的稳定性并不是很好,其中最主要的原因是球队多线作战的情况下在阵容厚度方面不够应付,在欧罗巴比赛被淘汰之后索尔纳在联赛中的表现也有所进步,最近的7场比赛球队拿到了5胜1平1负的表现,相比于多线作战的时候在成绩上有明显进步。索尔纳的客场作战能力不俗,球队客场积分排名第二,由于索尔纳这支球队的球风比较严谨,因此他们在比赛中往往会立足于防守,因此客场面对任何一个对手他们都具备抢分能力。

两支球队在最近的10次交手中平局场次比较多,尤其是最近的4次交手双方全部战平,可以看出来两支球队近些年的差距在逐渐缩小。本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讲都不容有失,因此对于双方来讲这样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发生任何一个结果都有可能。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马尔默(132) AIK索尔纳(85) 瑞超攻防(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