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挪超攻防:布兰VS博德闪耀

时间:2019-10-28 15: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一004挪超布兰VS博德闪耀2019-10-29 02:00

布兰是挪超传统强队,上赛季获得联赛季军,本赛季球队在前半程发挥还算稳定,但是近期球队状态下滑非常明显。上一场联赛作客面对表现不佳的萨尔普斯堡,球队虽然在场面上落于下风,但半场打出高效反击率先进球,但下半场的阵型回收较深而无法拉大比分,最后时刻体能下降而被绝杀,最终以1-1战平收场。这是球队连续第4场平局,同时布兰遭遇5轮联赛不胜,目前球队在挪超联赛积分榜的排名下滑到了第6位。本赛季挪超联赛只剩下最后5轮,布兰落后欧战区9分,获得欧战资格的希望不大。

作为有名的主场龙球队,本赛季布兰在主场的发挥不尽人意,前面12个联赛主场只赢了4场,胜率只有3成。球队在主场防守表现出色,但是进攻表现不佳,导致球队在主场平局场次非常多,主场丢分较多是球队成绩下滑的主要原因。

博德闪耀是本赛季挪超联赛的最大黑马,本赛季球队的表现提升非常大,目前25轮联赛战罢取得14胜7平4负的战绩,排名积分榜第2位。领先第4名的罗森博格有8分的优势,有非常大的希望能保住一个欧战名额。不过球队与领头羊莫尔德也有7分之差,在赛季还有5轮的背景下,争夺冠军的难度较大。

博德闪耀虽然进攻发挥强势,但是防守表现不佳,以54个进球成为联赛进攻力第二强的队伍,但失球数达到了34球,具有攻强守弱的属性。博德闪耀最近5场比赛遭遇了4场平局,上一场联赛对阵莫达伦,球队虽有主场之利而占据场面较多的控球和射门机会,但前锋线把握力欠佳,全场30次射门仅有7次形成威胁但无法破门,最终以0-0闷平收场。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布兰(91) 博德闪耀(11) 挪超攻防(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