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球前瞻:吉马良斯vs圣克拉拉

时间:2020-01-18 09: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葡超 吉马良斯vs圣克拉拉


比赛时间 2020-01-18 23:30:00

吉马良斯vs圣克拉拉视频直播地址:视频信号一

北京时间2020年01月18日23:30:00,2019/2020葡超常规赛第17轮吉马良斯vs圣克拉拉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吉马良斯近3场比赛取得1胜1平1负,球队状态稳定;圣克拉拉近4场比赛取得1胜3负,球队状态糟糕。

吉马良斯

吉马良斯近期状态急速下滑,近2场比赛惨遭1平1负,虽然0-1败给本菲卡情有可原,但是0-0战平下游球队马里迪莫就说不过去。而此前该队取得4胜1平不败战绩,因此该队的阵容实力实际而言,并不是很差。

吉马良斯上个主场小败终结了此前主场2连胜且零封对手的战绩,球队士气打击颇大,目前积22分排在葡超第6,距离欧战区仅有7分差距,因此球队有很强的争胜心。阵容方面,中场约翰、阿莫阿、瓦卡索均因伤缺席比赛。

圣克拉拉

圣克拉拉近期状态不佳,上轮主场0-1不敌里奥阿维之后,球队延续了主场5连败,球员士气打击颇大。不过上个客场,球队1-0战胜阿维斯,终结了此前2轮不胜,因此该队的客战状态是有所回暖的,这点需要注意。

但是,圣克拉拉的锋线一直无法有作为,至今共打进11球,场均进球仅有0.69个。近16场联赛就有7场白卷,概率有43%。这也是该队输球的直接原因。不过近5场比赛球队均分出胜负,球队分胜负能力还是突飞猛进的。

分析

圣克拉拉目前积17分排在葡超第14位,身处下游位置,球队目前暂时没有保级压力。反观对手排在第6,有欧战需求,因此在斗志上,吉马良斯要高于对手。而上赛季2次交锋,双方均取得1胜1负战绩,且均是互相零封对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吉马良斯(99) 圣克拉拉(22) 足球前瞻(38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