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球前瞻:巴黎FCvs圣埃蒂安

时间:2020-01-18 09: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法国杯 巴黎FCvs圣埃蒂安


比赛时间 2020-01-19 01:00:00

巴黎FCvs圣埃蒂安视频直播地址:视频信号一

北京时间2020年01月19日01:00:00,2019/2020法国杯十六分之一决赛巴黎FCvs圣埃蒂安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巴黎FC近3场比赛取得1胜1平1负,球队状态一般;圣埃蒂安近3场比赛取得1胜2负,球队分胜负能力出色。

巴黎FC

巴黎FC近期主场作战能力糟糕,近2个主场惨遭2连败,且均被对手零封打进3球。球队的后防和锋线均存在问题。虽然该队晋级到法国杯淘汰赛,但是此前该队遭遇对手均是法国低级别联赛的球队,其实力还有待考证。

不过,巴黎FC近2场比赛取得1胜1平不败战绩,球队状态有所好转。但是目前该队积16分排在法乙倒数第2,还未逃脱降级区。且该队锋线至今打进11球,场均进球0.55个,锋线在法乙也仅是倒数的水准,实力整体不强。

圣埃蒂安

圣埃蒂安近2场比赛惨遭2连败,期间共丢8球,场均丢球4个,锋线仅打进1个,整体状态糟糕。而该队客场状态不稳定,近4个客场取得2胜2负时输时赢战绩。目前该队,在法甲积25分排在联赛第1名,身处降级区外,暂时有力打杯赛。

圣埃蒂安锋线破疆能力糟糕,近13个主场就有8场打平,但是该队有很明显的主强客弱表现,至今12个主场仅有2场败局,因此该队主场不败能力出色,但是客战就不行,近6个客场仅有4场败局,整体客战能力糟糕。

分析

圣埃蒂安虽然近期状态不稳定,但是阵容实力相比法乙降级区的巴黎FC而言,要好上太多。不过由于本场比赛是双方近10年来首次交锋,故双方的熟悉没有那么高,本场比赛平局的可能性极高,但也不排除圣埃蒂安碾压对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圣埃蒂安(196) 巴黎FC(151) 足球前瞻(38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