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球前瞻:水晶宫vs南安普敦

时间:2020-01-20 15: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 水晶宫vs南安普敦 


比赛时间 2020-01-22 03:30

水晶宫vs南安普敦视频直播地址:视频信号一

北京时间2020年01月22日03:30:00,2019/2020英超常规赛第24轮水晶宫vs南安普敦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水晶宫近期状态不稳,一胜一负已成为常态;南安普敦近期状态有所回暖,近5轮比赛取得3胜1平1负的战绩。

水晶宫

水晶宫主场打中下球队不败能力实际很强,本赛季11个英超主场输掉3场,3负对手皆为前3强队,打中下球队保持不败,此外上轮客场2-2客场逼平虐菜王曼城,球队士气也在提升。球队发挥还算稳定,士气有所上涨。

水晶宫赢球能力不宜高看,近8场英超虽然只输1场,但多达6场平局,该队实力低下,赢球费劲。进攻历来无能,本赛季23场英超8场白卷,场均打入0.91球,皆为英超倒数2名,进攻无能也是球队小球多的关键。

南安普敦

南安普顿进攻实属不错,近26场正赛也就2场白卷,近期场均效率更是高达1.8球,单论进攻要比热刺、阿森纳和切尔西这类豪门球队还强。但球队后防实在不敢高看,场均1.83的丢球数,证明球队后防漏洞百出。

南安普敦上场英超主场2-3负于狼队,球队6场不败被终结,对士气打击还是不小。球队防守能力欠佳,近18场英超也就2场零封,其中1场还是近期频繁白卷的热刺,此外面对进攻无能的水晶宫和纽卡也都能丢关键球。

分析

两队历史交锋上,水晶宫取得2胜2平5负的占据,最近两次交锋双方战成1:1平,此役水晶宫主场作战,心理优势略占上风,对南安普敦来说能否打破水晶宫的铁通阵,都是未知数,毕竟足球场上一切皆有可能。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南安普敦(122) 水晶宫(433) 足球前瞻(42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