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球前瞻:圣埃蒂安vs尼姆

时间:2020-01-23 14: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法甲 圣埃蒂安vs尼姆

比赛时间 2020-01-26 03:00:00

圣埃蒂安vs尼姆视频直播地址:视频信号一

北京时间2020年01月26日03:00:00,2019/2020法甲常规赛第21轮圣埃蒂安vs尼姆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圣埃蒂安近4场比赛取得2胜2负,球队分胜负能力出色;尼姆近3场比赛取得1胜2负,状态一般。

圣埃蒂安

圣埃蒂安近况不佳,联赛惨遭4连败,对手从巴黎圣日耳曼到斯特拉斯堡,各个层次的都有。此外,该队每场比赛至少要丢2球,后防线状态糟糕,至今共丢31球,场均失球1.55个,是法甲丢球数第5多的球队,这点需注意。

圣埃蒂安主场状态更糟糕,近2个主场惨遭2连败且被对手零封,锋线和后防线状态均不好。此外,该队伤病满营,前锋布安加、中场帕奎特、后卫萨利巴、前锋哈姆马四大主力均因伤缺席,球队可用阵容实力并不强。

尼姆

尼姆是上赛季的法甲升班马,上赛季该队锋线抢眼,场均进球能保持1.5个的水准。可本赛季至今也仅打进15个进球,场均进球更是仅有0.75个,锋线状态缩水近半,是目前法甲联赛进球数最少的球队,而近2场各项赛事均没有进球,锋线状态依旧没有得到好转。

尼姆客战实力不强,至今10个客场取得4平6负不胜的战绩,至今客场还未迎来联赛首胜。而该队打法还较为激进,近21个各项赛事仅有3场打平。阵容方面,前锋普雷斯和中场杜列维奇伤缺,球队实力受影响不大。

分析

尼姆目前积15分排在法甲倒数第2,球队深陷降级区,距离安全区还有5分的差距。而对手圣埃蒂安则早早脱离降级区,不过由于双方近期状态都处在低谷,本场比赛恐打平。而本赛季近2场交锋,尼姆面对圣埃蒂安豪取2连胜,本场比赛有望三杀对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尼姆(309) 圣埃蒂安(197) 足球前瞻(42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