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法甲04-11 23:05摩纳哥 VS 第戎

时间:2021-04-11 00: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摩纳哥
摩纳哥目前排名法甲联赛第3位,31轮过后拿到62分距离榜首的里尔7分。球队上轮联赛主场4-0击败梅斯,本耶德尔梅开二度,法布雷加斯与弗兰德取得进球。而周中法国杯再次与梅斯相遇,结果0-0闷平,最终通过点球大战击败对手,晋级8强。要知道,摩纳哥本赛季主场16场比赛赢下了10场,目前主场胜率达到了63%联赛最高,此番面对副班长第戎取胜毫无难度。

 

第戎
反观客场作战的副班长第戎,目前排名法甲第20位,31轮拿到15分目前距离安全区有17分的距离,降级已成基本事实。球队上轮联赛客场0-2不敌马赛,拿到了各项赛事的12连败,状态极其糟糕。而且球队至今2场胜利均是主场所得,至今进攻火力相当弱,只有20球入账,为联赛火力最弱。本场对阵需要继续抢分的摩纳哥,第戎还是输少当赢。

 

数据分析
本场数据初始以摩纳哥-1.75起步,后期抬升至-2位置,对主队信心十足的表现,从数据上来看主队无疑是绝对追捧对象。而且结合胜平负1.18 -7.00-14.35的数据可见,与亚洲数据一致,加上根据交锋往绩来看,本场摩纳哥跑出数据问题不大。

 

竞彩建议:3

进球数:2、3球以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第戎(279) 05摩纳哥(2) 法甲04-1123(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