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英超04-11 23:30托特纳姆热刺 VS 曼彻斯特联

时间:2021-04-11 00: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日英超——托特纳姆热刺 VS 曼彻斯特联 

托特纳姆热刺: 
托特纳姆热刺在最近的比赛中走势并不是很顺,不仅联赛起伏不定,曾输给阿森纳以及上轮被纽卡逼平,而且在欧联赛场也爆冷被淘汰出局,令人大跌眼镜,这一系列的变化对球队整体的士气带来了很大的影响,也造成了将帅不和等矛盾,倘若穆里尼奥不能尽快解决眼下这个问题,后续能否重返前四都是个问题。 

曼彻斯特联: 
曼联在近期的比赛中表现还算稳定,尽管放弃了足总杯,但他们在欧联杯和联赛当中都顺利告捷,其中周中的欧联赛事更是2-0完胜实力不俗的格拉纳达,从而让球队获得了一场关键胜利,这不仅为球队带来了士气,也让球队对于联赛有了更好的发挥空间,从数据上看,曼联最近2场比赛合计攻入4球的同时只有1粒失球,攻防两端表现都十分完美。

数据分析: 
在双方首回合交锋中,热刺曾在客场6-1大炒曼联,这无疑表现出主帅穆里尼奥对曼联相当熟悉,不过随著赛程的推移,双方今时已经不同往日,曼联如今明显状态更胜一筹。数据方面非但没有对热刺作出让步,反而还处于受让状态,显然外界对于热刺已经失去信心,就目前的数据走势,这场比赛个人倾向于曼联复仇成功。 

赛事方向:曼彻斯特联-0.25 
竞彩建议:负 
进球数:1、3球 
比分参考:0-1、1-2 
半全场:平负、负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曼彻斯特联(320) 英超04-1123(1) 30托特纳姆热刺(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