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德甲04-11 23:59科隆 VS 美因茨

时间:2021-04-11 00: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科隆
德甲第28轮一场较量,科隆将坐镇主场迎来美因茨的挑战。双方均是保级队,本赛季表现不佳,目前需要为保级而战。科隆本赛季27轮战罢拿到23分,暂列倒数第2,落后保级附加赛区2分。上轮联赛作客0-1不敌沃尔夫斯堡,最近7场联赛不胜且输掉5场比赛,状态较为低迷。本场对阵同为保级队的美因茨,科隆此战不宜过份高估。

 

美因茨
美因茨本赛季27轮战罢积25分排名倒数第3,位于升降级附加赛区,高出直接降级区2分,保级压力不少。球队上轮主场1-1战平比勒菲尔德,最近4轮联赛保持不败,抢分势头不差。而且球队最近5个客场联赛只有1场能零封对手,唯一一场零封对手还是本赛季深陷泥潭的沙尔克04。不过近期客场抢分战意更足,本场客战或可以高看一线。

 

数据分析
两队近10次交手,科隆取得5胜3平2负,往绩占据优势。不过从数据方面给出美因茨-0.25高奖来看,无疑是倾向客队一方。结合胜平负3.09-3.20-2.39的数据,目前平局与客胜数值逐渐走低,倾向性明显。综合以上,个人认为美因茨实力更胜一筹。

 

竞彩建议:0

进球数:1、2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美因茨(316) 德甲04-1123(1) 59科隆(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