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荷甲05-02 22:45埃因霍温 VS 海伦芬

时间:2021-05-02 21: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关键资讯
埃因霍温近期的整体表现回升得极快,上轮在主场1-0击败格罗宁根这支硬骨头之后已经是取得了三连胜,而且这三场比赛之中,他们合共攻入了6球且保持零封对手,攻守两端的表现堪称完美。加上需要注意的是,埃因霍温近8个主场赛事打出了一波6胜2平的战绩,主场非常稳固,此役抢分的资本是非常充足的。而海伦芬方面,球队保持着一贯的飘忽表现,客场6战4负,根本没有任何可比性。

综合分析
两队在交锋的层面上虽然相差不是太大,埃因霍温近10次与海伦芬相遇打出3胜6平1负的战绩,名义上不败率还是相当不错的。而竞彩数值方面,埃因霍温的奖金已经降至了冰点,支撑力度已经说明一切,坐拥主场之利的埃因霍温赢面很大。

竞彩参考:3
总进球数:大于3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海伦芬(91) 45埃因霍温(2) 荷甲05-0222(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