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法甲05-02 23:05蒙彼利埃 VS 圣埃蒂安

时间:2021-05-02 21: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蒙彼利埃
蒙彼利埃目前34轮战罢,录得12胜11平11负的战绩,积47分排名联赛第8,处于无欲无求位置。球队上轮联赛作客1-3不敌尼斯,结束了此前15场各项赛事不败的佳绩,士气受挫。该场比赛由阵中的主力射手迪罗特助攻拉波尔德,打进全队唯一进球,近期脚风正顺。主场方面,球队只拿下3场平局,分胜负能力颇强,本场值得关注。

 

圣埃蒂安
反观圣埃蒂安上轮联赛主场1-2不敌布雷斯特,球队近期遭到2连败打击,士气受挫。该场比赛球队全场只有6次射门,只有对手的一半,其中射正3次,只打进1球,进球效率低下。而且最近客场表现不稳,均以胜负相间打出,本场客战恐怕不宜过份高估。

 

综合分析
两队近10次交手,蒙彼利埃取得6胜2平2负的战绩,当中本赛季首次交锋取得胜仗,心理有一定优势。根据北单参考SP值给出3.26-2.37-3.66对主队并没有足够信心,结合数据让步方面来看,各公司对其有倾向性。因此,本场比赛个人认为主胜可期。

 

北单建议:3

进球数:1、2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圣埃蒂安(325) 法甲05-0223(1) 05蒙彼利埃(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