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西甲:毕尔巴鄂竞技 VS 奥萨苏纳

时间:2021-05-08 18: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甲】毕尔巴鄂竞技VS奥萨苏纳

毕尔巴鄂竞技:

毕尔巴鄂竞技近期总算是从低谷中走出,上轮他们客场1-0小胜塞维利亚,近3轮取得2胜1平的佳绩,逐渐从此前连续6轮不胜的低谷中走出。但令人哭笑不得的是,毕巴近2场胜利所击败的分别是马竞和塞维利亚这样的强队,反而主场面对保级球队瓦拉多利德却无法取胜,近期他们颇有劫富济贫的大侠风范。

奥萨苏纳:

奥萨苏纳上轮作客0-2不敌皇马,近期联赛遭遇到2连败,球队此前连续6轮不败的气势荡然无存。不过目前奥萨苏纳在积分榜上已经是上下无忧,如果再拿3分就可以完全上岸,形态上肯定是非常放松的。本轮奥萨苏纳将会继续客场作赛,本赛季至今为止的17个联赛客场他们仅取得4胜5平8负的战绩,表现只属一般。

综合分析:

两队目前在积分榜上都是上下无忧,毕巴整体实力和状态上都优胜一个档次,并且球队联赛主场发挥明显强于客场,而奥萨苏纳同样也有主强客弱的特性,而且近期状态持续下滑。而从竞彩以及北单的参考数值来看,对于毕巴的支持力度也是稳中有升,故此本场赛事个人看好毕巴能够延续取胜势头。

赛事方向:毕巴胜
竞彩参考:胜平
半全场:胜胜、平胜
进球数:1-2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奥萨苏纳(339) 毕尔巴鄂竞技(328) 西甲(1441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