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英超:利物浦 VS 南安普敦

时间:2021-05-08 18: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六英超【利物浦 VS 南安普敦】 

利物浦: 
目前英超联赛只剩下最后四轮的比赛,因此对于如今少赛一场依然路后前四7分的利物浦而言,留给他们追分的时间也是越来越少了,但即便如此,最近利物浦似乎也没有太大起色,一波平局三连平平无奇,主场胜率也是降到只有两成左右,实在让人很难打起精神来,而且由于他们上轮联赛推迟,杯赛又已经全部出局,导致如今他们已有将近两周的时间没有任何比赛了,如今状态如何都是个未知数。 

南安普敦: 
南安普敦目前的处境可以说是无忧无虑的,毕竟他们基本已经安全上岸,剩余的比赛不过是走走过场罢了,这也是南安普敦近况有所下滑的原因之一,过去4场赛事他们无一胜绩,胜率也是急剧降至只有3成,而且困扰球队多时的锋线问题依然未能得到有效解决,能不能进球全靠英斯一人的状态以及点球的帮助,鉴于球队目前战意方面并不是很足,后续的赛事怕也是不宜过分高看。

综合分析: 
两支球队虽然排名差距较大,但就状态层面而论,其实也是相差无几,毕竟双方目前都不在最佳状态,在历史交锋中双方也是有来有往,虽说法利物浦在抢分战意方面更强,奈何他们主场缺乏足够的威力,数据方面对于利物浦似乎也是过分高看,有诱导性质,此役利物浦即便有能力赢球,但大胜难度不小,1球小胜或者平局的可能性很大。 

赛事方向:南安普敦不败或小负1球 
北单参考:让平让负 
进球数:2-3球 
比分参考:2-1、1-1 
半全场:胜平、平平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南安普敦(172) 利物浦(4027) 英超(1555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