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意甲:热那亚 VS 森索罗

时间:2021-05-09 18: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联赛第35轮角逐,由热那亚对战森索罗。热那亚在本赛季的表现较为中庸,球队34轮站罢收录8胜12平14负的战绩,以36分排名联赛榜中下游位置,距离降级区有5分优势,依然未能摆脱降级危机,本场依然需要抢分,他们主场稳健,已经11场不败。

森索罗在本赛季的表现相对热那亚更出色,球队目前以53分跻身到联赛榜的第8位,与身前的罗马仅2分差距,依然还有反超的可能性,他们近期表现有回勇迹象,过去5场赛事保持不败兼有4场胜仗,上轮更是逼平劲旅亚特兰大,目前士气较为高涨。

在双方交战往绩方面,热那亚过去10次面对森索罗取得3胜2平5负的战绩,其中近2次交锋均落败,在心理上会处于下风,两队近期都有不俗的走势,虽然森索罗排名更靠前,但热那亚主场相当稳定,在再加上有保级的战意,热那亚有望捍卫主场尊严。

竞彩参考:胜平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热那亚(526) 森索罗(176) 意甲(1043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