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法甲:圣埃蒂安 VS 马赛

时间:2021-05-09 18: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圣埃蒂安
法甲第36轮一场较量,由圣埃蒂安主场迎战马赛。主场作战的圣埃蒂安目前35轮战罢积42分排名联赛中游,目前处于无欲无求位置,战意相比马赛较低。球队上轮联赛作客2-1击败蒙彼利埃,阵中哈穆马与德布希各进一球,帮助球队全取3分。此战过后球队结束此前2连败颓势,状态有所回勇。不过球队主场成绩较差,至今17个主场只赢4场,胜率不足四成,主战能力低下。

 

马赛
相反马赛目前还剩3轮的情况下,积56分处于欧战区外,距离前4的里昂多达14分之差,目前只剩下欧协联小组赛资格的争夺,状态毋庸置疑。本轮主场作战的马赛从近况表现来看,最近5场联赛当中保持不败之余胜出3场,抢分势头明显。而且球队赢数据能力出众,最近8场比赛一共打穿6次数据,表现出色。

 

综合分析
两队近10次交手,圣埃蒂安仅得3胜1平6负,交锋心理落于下风。而马赛方面如今的状态和背景明显占优,在所以于情于理马赛都是更值得看好的一方。更何况胜平负数据方面也对客胜数值给予了较低的数值,说明对于客队还是比较忌惮。结合基本面分析,这场比赛个人认为客队值得支持。

 

竞彩建议:0

进球数:1、2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马赛(726) 圣埃蒂安(330) 法甲(578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