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德甲:科隆 VS 弗赖堡

时间:2021-05-09 18: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科隆
德甲第32轮一场较量,由科隆主场迎战弗赖堡。主场作战的科隆本赛季依旧低迷,目前已沦落到降级区,至今31轮战罢积29分排名倒数第二位置,保级形势不容乐观。在联赛还剩下3轮的情况下,距离安全区只有1分之差,抢分战意十足。不过球队客场成绩相比主场出色,目前15个主场只得2胜,制胜能力相当差。而最近联赛收获2连胜,状态有所回勇。

 

弗赖堡
反观弗赖堡目前排名联赛中游位置,本赛季已无欲无求。球队上轮联赛作客0-3惨败给柏林赫塔,最近2轮未尝胜绩,状态有所下滑。而且球队客场状态较为低迷,近期客场遭到4连败打击,且全部被打穿数据,而且期间只打进1球失7球,攻防两端不佳。本场面对抢分战意更足的科隆,弗赖堡此行恐怕谨慎为妙。

 

综合分析
两队近10次交手,科隆仅得3胜7负的战绩,交锋心理落于下风。根据双方近况表现来看,主队更有优势。而且近期打法相对奔放,大球率极高。不过结合胜平负数据开出2-3-3组合,主胜给出低奖,力度并不是很足。因此,本场谨慎看好客队不败更为稳妥。

 

竞彩建议:10

进球数:1、2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弗赖堡(325) 科隆(489) 德甲(628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