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意甲:帕尔马 VS 亚特兰大

时间:2021-05-09 18: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帕尔马
两队实力明显存在一定差距,帕尔马目前排名倒数第二,而亚特兰大排名联赛第二名,胜负已立竿见影。主场作战的帕尔马本赛季实力下滑明显,上赛季勉强也能排在中游位置,本赛季已沦落到为保级而战,整体状态相当低迷,至今只取得3场胜利,而且失球多达71粒,为联赛防守第二差的队伍。此番面对实力强劲的亚特兰大,帕尔马难有作为。

 

亚特兰大
相反亚特兰大近期状态不俗,上轮作客1-1战平森索罗,两队均领到一张红牌,整体打法相当激进。目前7场联赛打出5胜2平不败战绩,士气正佳。而球队现时积69分处于欧冠小组赛资格赛区内,身后还有那不勒斯虎视眈眈,而且目前高出区外2分,位置并不稳固。不过本场面对实力低下的帕尔马,亚特兰大取胜问题不大。

 

综合分析
两队近10次交手,帕尔马仅得3胜1平6负,其中最近遭到5连败打击,交锋心理落于下风。根据双方实力来看,亚特兰大无疑更胜一筹。而且结合竞彩参考值开出客胜低奖,证明外界对其信心十足。加上球队目前需要抢分争夺来年的欧冠小组赛资格,本场不容有失。因此,本场应继续追捧客队。

 

竞彩建议:0

进球数:2、3球以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亚特兰大(660) 帕尔马(386) 意甲(1043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