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法甲:安格斯 VS 第戎

时间:2021-05-09 18: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安格斯
本轮之前,安格斯排名法甲第13位,积分上距离降级区有7分优势,球队具备足够的空间以稳固位置为主,战术打法恐偏向保守。上一场联赛作客洛里昂,球队打出不落下风的进攻战术,但中场前缺乏有效组织而难以形成真正威胁,球队前15分钟就领到红牌,在少打一人情况下,最终颗粒无收以2球输给对手。此战过后球队各项赛事惨遭5连败,士气极其低迷。

 

第戎
作为副班长的第戎最近几个赛季越发低迷,目前在法甲排名垫底位置,球队已提前降级,摆烂意图明显。上轮联赛主场以1-5惨败梅斯,近期10场联赛输足9场,且最近2场失球多达10个,后防如同虚设。客场方面,赛季至今17个客场只胜出2场,场均攻进0.94球失2.29球,缺乏足够的稳定性和抗衡力。此番走访实力稍胜一筹的安格斯,第戎不宜高估。

 

综合分析
两队近10次交手,安格斯取得7胜1平2负,交锋心理占据绝对优势。从整体实力和近况表现来看,虽然双方未占太大优势,但鉴于主队安格斯坐拥主场之利,拥有一定倾向性。竞彩参考值给出较低的主胜奖金,证明对此役十分忌惮。因此,本场个人认为主胜值得追捧。

 

竞彩建议:3

进球数:1、2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第戎(290) 法甲(5788) 安格斯(1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