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德甲:法兰克福 VS 美因茨

时间:2021-05-09 18: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法兰克福
法兰克福上一轮在客场1-3不敌勒沃库森,近三轮联赛输掉了其中的两场,整体状态有所回落。不过球队的主场仍然是坚实无比,本赛季15个联赛主场打出9胜6平的不败战绩,是与拜仁慕尼黑唯二的两支保持主场不败的球队。而且法兰克福的攻击力十分稳定,过去25场各项赛事只有1场没有进球入账,此役遇上实力稍次的美因茨赢面很大。

美因茨
美因茨最近的整体表现十分稳定,上轮在主场1-1战平柏林赫塔之后,近期各项赛事已经打出了一波5胜4平的不败战绩,目前在积分榜上已经领先保级区有6分的优势,只要本轮能够抢到分数便能宣告提前两轮保级成功,战意必然很足。

综合分析
法兰克福在本赛季首回合在客场与美因茨交手中以2-0完胜而回,比赛中法兰克福完全占据了比赛的上风,比赛数据也是全面压制对方,而且法兰克福主场表现稳定,竞彩数值给出1.70以下的低位+平负双4的组合给予了他们很大的支持,此番法兰克福全取三分的几率还是很大的。

竞彩参考:3
总进球数:大于3
半全场参考:胜胜、平胜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法兰克福(653) 美因茨(333) 德甲(628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