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西甲:巴伦西亚 VS 瓦拉多利德

时间:2021-05-09 18: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甲】巴伦西亚VS瓦拉多利德 
比赛时间:2021-05-09 22:15 星期日 

巴伦西亚:

巴伦西亚近况相当之一般,上主场2-3不敌巴萨之后,他们近期在联赛中已经是连续6轮不胜了。另外,再过去7轮赛事中,巴伦西亚进失之比高达11-14,每轮都是有进有失,球队攻强守弱特性表露无遗。现时巴伦西亚在积分帮上领先降级区6分排在第14,虽然优势看是挺大的,但考虑到他们近期的颓势,球队在最后几轮显然不能掉以轻心。

瓦拉多利德:

瓦拉多利德近期表现也是很难令人满意,上轮主场1-1战平皇家贝蒂斯之后,瓦拉多利德近期在联赛中已经连续8轮不胜,而令人哭笑不得的是,过去10轮联赛他们的平局居然多达7场,俨然成为了平局大师。目前瓦拉多利德在积分榜上排在第16,仅以1分优势领先降级区,球队现时保级压力山大,争胜之心就肯定非常之强烈的了。

综合分析:

虽然两队近期的表现都比较飘忽,但巴伦西亚在整体实力上还是占据一定优势的,主场作战之下显然也会更受关注。不过瓦拉多利德近期虽然连续多场不胜,但当中绝大多数是平局,球队韧劲也是相当足够。所以本场赛事在稍稍高看巴伦西亚的同时,雨轩觉得最好加上平局预防一下。

赛事方向:巴伦西亚不败
北单参考:胜平
进球数:2-3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巴伦西亚(262) 瓦拉多利德(88) 西甲(1443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