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西甲:皇家马德里 VS 塞维利亚

时间:2021-05-09 18: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皇马:

皇马在上周中欧冠客场完败在切尔西脚下,总比分1-3止步半决赛。从近期的表现来看,皇马的状态的确比较飘忽,但很大程度是受到了伤病以及连续多周双线作战的影响。现时皇马已经将重心完全放回到联赛当中了,考虑到巴萨和马竞本轮将直接对话,如果本轮皇马能够获胜就很有机会坐收渔人之利登上榜首,故此球队当前求胜欲望非常强烈。

塞维利亚:

塞维利亚上轮主场0-1爆冷不敌毕尔巴鄂竞技,此前连续9场赛事不败的势头遭遇终结。而该场失利也使得他们现在与榜首之间的差距扩大至6分之多,争冠希望变得非常之渺茫。当然,考虑到现在联赛还剩下4轮之多,塞维利亚肯定不会现在就说放弃,但如果本轮不能够击败皇马,那么他们就很有可能会彻底跟争冠说告别了,因此他们的争胜决心并不亚于皇马。

综合分析:

上面雨轩粗略介绍了一下双方的近况,现时就看看怎么切入本场赛事吧!皇马整体实力至少优胜一个档次,但是他们近期状态却并不如塞维利亚,并且接连一周双赛,球队体能储备也是处于劣势。但在此情况之下,中国竞彩和北京单场所开出的数据依然朝着有利于皇马的方向,完全无视塞维利亚的有利因素,所以本场赛事皇马大有机会坐和望赢。

赛事方向:皇马不败
竞彩参考:胜平
进球数:1-2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塞维利亚(874) 皇家马德里(4943) 西甲(1446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