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德乙:基尔高士丁 VS 汉诺威96

时间:2021-05-10 17: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基尔高士丁
基尔高士丁上一轮在客场1-1战平了汉堡,近十场各项赛事只输1场,整体表现十分平稳。球队最近进攻端的稳定性极佳,过去已经连续25场各项赛事都有进球记录,而且他们体能储备方面已经有所改善,上轮与海登海默的比赛因故被推迟,此役得到喘息机会的他们必然有足够的抢分资本。

汉诺威96
汉诺威96上一轮在客场1-1战平了奥厄,近四轮联赛持续不胜,近期的状态越来越差。球队最近的整体打法有头无尾,尽管过去三场联赛场场进球且合共斩获5个进球,但过去10场比赛他们已经丢了14球之多,防线的稳定性很差。

数据分析
基尔高士丁虽然在往绩上整体处劣,但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他们在客场3-0大胜而回,心理上占据很大优势,而且两队近期的整体状态比对相差较大,数据初始仅仅开出-0.25高奖明显不符合预期,对应胜平负数据目前仍然有不一的意见,诱导成分较大,关注基尔全取三分显然更稳。

赛事方向:基尔高士丁 -0.25
总进球数:大于3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汉诺威96(125) 基尔高士丁(74) 德乙(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