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德甲:弗赖堡 VS 拜仁慕尼黑

时间:2021-05-15 19: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弗赖堡:

弗莱堡的近况还是不错的,上轮他们客场4-1大胜科隆,近4轮拿到了2胜1平1负的战绩,近3个联赛主场更加是2胜1平,总体来看并不会缺乏看点。另外需要注意的是,虽然弗莱堡现在排在第9位,但是他们距离第7的门兴只有2分差距,由于本赛季德国杯决赛将会在多特和莱比锡之间进行,因此联赛第7也是能够征战下赛季欧联杯的,因此弗莱堡自然不愿意轻易放弃。

拜仁慕尼黑:

拜仁上轮主场7-0击败了门兴,同时也是创造了连续9次捧起德甲冠军的神迹,同时他们也是追平了尤文图斯的纪录,也是历史上第2支联赛9连冠的五大联赛球队。不过雨轩觉得,拜仁并不会因此而有所放松,一方面莱万有望赶超盖德穆勒的联赛单赛季进球纪录。另一方面弗里克当然也希望自己在拜仁的执教生涯能够有一个非常圆满的结局啦。

综合分析:

虽然弗莱堡近况不错,并且也不乏战意,但正如上文分析,拜仁也依旧不会放松。特别是莱万在有望赶超盖德穆勒的情况下战意十足,弗里克则希望用完美的结局来结束自己拜仁的执教生涯。而各方面的数据方面对于拜仁的支持持续增强,故此本场赛事看好拜仁客场取得完胜。

赛事方向:拜仁胜
竞彩参考:弗莱堡让平负
进球数:3-4球
半全场:平负、负负
其他彩蛋:莱万进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拜仁慕尼黑(2297) 弗赖堡(328) 德甲(632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