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德甲:柏林赫塔VS科隆

时间:2021-05-15 19: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柏林赫塔:

柏林赫塔近期的状态比较稳定,虽然上轮主场被比勒菲尔德逼成0-0,但是球队在近8轮联赛中取得了3胜4平1负的战绩,期间仅仅是在客场不敌多特蒙德。不过柏林赫塔依旧被不能掉以轻心,毕竟他们现在在积分榜上仅仅领先保级附加赛区的比勒菲尔德3分,联赛尚余2轮的情况下尚未保级成功,本轮应该不会缺乏战意的。

科隆:

科隆早前曾经有过比较强烈的反弹动作,但是上轮他们却在主场1-4惨败在弗莱堡脚下,此前联赛两连胜的势头戛然而止。目前科隆保级压力非常之巨大,他们在积分榜上暂时只排在倒数第2位,落后前面的比勒菲尔德2分,最后2轮联赛即便全部拿下也还是要看其他球队的脸色。

综合分析:

柏林赫塔实力和状态等都在科隆之上,而且球队尚未摆脱降级威胁,本轮自然是战意十足了。而科隆当然也是非常渴望拿到胜利了,但球队近期客场发挥明显比不上赛季中前期。因此综合衡量之下,本场赛事柏林赫塔至少也可以立足于不败之地。

赛事方向:柏林赫塔不败
竞彩参考:胜平
进球数:2-3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柏林赫塔(359) 科隆(493) 德甲(632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