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西甲:塞尔塔 VS 皇家贝蒂斯

时间:2021-05-22 18: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塞尔塔:

塞尔塔上轮在客场2-1击败了巴萨,近5轮联赛全部取胜,球队当前状态和士气都十分高涨。目前塞尔塔在积分榜上暂时排在第8位,最后一轮赛事的赛果并不会影响他们的排名,因此球队并不存在成绩方面的压力。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由于现时西甲已经云允许部分观众进场,因此相信塞尔塔也是希望能够用一场胜利来回馈支持者的。

皇家贝蒂斯:

皇家贝蒂斯上轮主场1-0击败韦斯卡,球队继续保持连续10轮不败之余,近3轮2胜1平,逐渐走出此前连平怪圈。但与此同时,皇家贝蒂斯近5个联赛客场却只有4平1负的战绩,球队客战能力相当有限。目前皇家贝蒂斯依旧有望争夺欧联杯参赛资格,因此球队在战意方面并不会缺失。

综合分析:

塞尔塔虽然一早已经无欲无求,但是球队在赛季末段状态却保持出色,而且由于目前已经允许观众入场,相比塞尔塔也不希望令到支持者失望;而皇家贝蒂斯虽有成绩方面的追求,但对比双方的近况基本面来看,皇家贝蒂斯并无任何优势可言,特别是球队客场还持续低迷。因此本场赛事个人会比较看好塞尔塔可以捍卫主场尊严取得不败战绩。

赛事方向:塞尔塔不败
竞彩参考:让胜
进球数:3-4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皇家贝蒂斯(336) 塞尔塔(365) 西甲(1478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