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西甲:艾尔切VS毕尔巴鄂竞技

时间:2021-05-22 18: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艾尔切:

艾尔切上轮作客击败了卡迪斯,终于是终结了此前的三连败,球队在士气方面得到了极大的提升。与此同时,艾尔切也是继续保留着保级的希望,目前他们在积分榜上与第17位的韦斯卡统计33分,但因为净胜球处于劣势而依旧位于降级区之内。虽然不论艾尔切本轮取得怎样的结果都是要看韦斯卡那场比赛的结果,但取胜保级的希望总比不胜保级的希望大很多,因此艾尔切在求胜心方面是毋容置疑的。

毕尔巴鄂竞技:

毕巴上轮主场不敌皇吗,近期又是连败三场,不过对于他们来说,最近几轮联赛的成绩真的是无关痛痒,毕竟他们早已经是上下班打卡的状态。值得注意的是,毕巴最近的比赛总给人一种遇弱不强的感觉,他们近14场赛事中唯二取胜的两场分别是对阵马竞和塞维利亚,其他的面对像韦斯卡和哇瓦拉多利德之类的一概不胜,真的有点令人哭笑不得。

综合分析:

艾尔切目前深陷与降级区之内保级压力巨大,本轮肯定希望全力争胜,这使得他们颇为受到关注。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毕巴虽然近期胜率不高,但是输球率同样不是很高。随着胜赔走势不断抬高,看得出外界对于艾尔切胜出信心逐步减弱,故此本场赛事更为看好毕巴能够取得不败战绩。

赛事方向:毕巴不败
竞彩参考:艾尔切让负
进球数:2-3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毕尔巴鄂竞技(329) 艾尔切(58) 西甲(1478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