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意甲:那不勒斯 VS 维罗纳

时间:2021-05-23 16: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联赛第38轮角逐,由那不勒斯对战维罗纳。那不勒斯目前以76分排名联赛榜的第3位,身后竞争对手有AC米兰和尤文图斯,最高分差只有1分,球队本场只有取胜才能锁定欧冠资格,战意十足,而且他们近期状态出色,过去3场意甲联赛全部斩获胜仗。

维罗纳在本赛季的表现只能说中规中矩,球队至今以44分排名联赛榜的中游位置,理论上已经是无欲无求,而且他们近期的状态并不理想,过去8场赛事不胜兼有5场败仗,其中近3个联赛客场全部遭遇败仗,上轮作客面对降级球队克罗托内也遭遇败仗。

在双方历史交锋方面,那不勒斯过去10次面对维罗纳收录8胜2负的战绩,心理上占据较大的优势,不过本赛季首次交锋以1-3落败,为本场增加悬念,北京单场数据初始以-2让步,支持力度充分,数据在4.67 6.30 1.59,信心尚可,那不勒斯取胜没有悬念。

北单参考:(-2)胜平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那不勒斯(1067) 维罗纳(374) 意甲(1073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