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意甲:森索罗 VS 拉齐奥

时间:2021-05-23 16: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森索罗:

森索罗近况相当之不错,上轮他们客场3-1击败帕尔马,近8轮取得6胜1平1负的佳绩,期间仅仅是在主场不敌尤文图斯。目前森索罗在积分榜上暂时排名第8,最后一轮赛事结果对其而言基本上无关痛痒,但以他们近期所表现出来的状态以及战以来看,最后一轮赛事的表现依旧值得期望。

拉齐奥:

拉齐奥在赛季末段状态持续走低,上轮他们在主场被都灵0-0逼平,近4轮只有1胜1平2负的战绩,其中所击败的对手为降班马帕尔马,而且过去4场赛事仅仅只打进1球,此前引以为傲的攻击力毫无作为。现时拉齐奥在排名上已经固定在第6位,而且目前球队伤停情况严重,最后一轮大概率会是出工不出力了。

综合分析:

虽然森索罗整体实力不如拉齐奥,但就近期的状态而言,他们却是远在拉齐奥之上。而拉齐奥不但状态低迷,而且球队目前战意一般、伤兵满营,球队早已经是心不在焉。而从北京单场的参考数值来看,对于森索罗的支持力度在双方近年交战纪录中极其罕见,故此本场赛事个人会看好森索罗坐和望赢取得不败战绩。

赛事方向:森索罗胜
竞彩参考:胜
进球数:3-4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森索罗(179) 拉齐奥(695) 意甲(1073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