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意甲:斯佩齐亚 VS 罗马

时间:2021-05-23 16: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斯佩齐亚:

斯佩齐亚上场主场4-1大胜都灵,总算是从此前连续6轮不胜的低谷当中走出,与此同时也是成功上岸,球队在士气方面得到了巨大的提升。目前斯佩齐亚在积分榜上暂时排名第15,最后一轮赛事结果对其没有特别重大的影响,因此球队在战意方面可能会有比较明显的下滑。

罗马:

罗马上轮主场2-0击败拉齐奥,近4轮取得3胜1负的战绩,当中仅仅是不敌本赛季联赛冠军国际米兰,球队在状态上提升非常之明显。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罗马在过去5个客场全部告负,期间失球更是多达17粒,可见球队近期客场表现相当低迷。另外,罗马现时伤病情况也是非常严重,此番客场作战之下恐怕战意也高不到那里去了。

综合分析:

两队现时在战意方面都不会很强烈,毕竟联赛中已经没有成绩上的压力,但但相比较之下,罗马在整体实力和状态上都要更为出色。而北京单场的参考数值也是给予了罗马相当有利的支持,并且在后续走势方面也是朝着对罗马利好的方向发展,既然如此本场赛事不妨支持罗马赢下联赛收官之战。

赛事方向:罗马胜
竞彩参考:负
进球数:3-4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斯佩齐亚(147) 罗马(1200) 意甲(1073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