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法甲:兰斯 VS 波尔多

时间:2021-05-23 16: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兰斯
法甲最后一轮的较量,由兰斯主场迎战波尔多。主场作战的兰斯目前积42分排名第13位,仅高出降级区2分,理论上保级尚未成功,不过都是处于主导权的一方,本场至少保住不失保级的机会还是很大的。球队上轮联赛作客被大巴黎4球零封,最近4场输足3场且失球数到达10球,后防表现相当不稳。

 

波尔多
反观波尔多上轮联赛主场3-0完胜朗斯,阵中主力前锋黄义助为球队先开纪录,最后完场阶段分别由萨巴利、艾美利卡施华各进一球,最终3球锁定胜局。最近3场比赛球队拿下了2场,抢分势头不差。目前球队同样积42分,本场仍然有抢分的战意,此番客战值得关注。

 

综合分析
两队近10次交手,兰斯取得6胜3平1负,交锋心理占据优势。从近况往绩表现来看,双方均处于较为低迷状态,不过波尔多近期状态有所起色,在最后一轮比赛情况下,能否延续强势为球队带走最后一场胜利,让我们拭目以待。结合胜平负数据给出2-2-3组合,主队作出让步似乎有点牵强,本场个人认为不妨看好客队不败更为稳妥。

 

北单建议:10

进球数:1、2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兰斯(419) 波尔多(464) 法甲(594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