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法甲:雷恩 VS 尼姆

时间:2021-05-23 16: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雷恩
雷恩目前经过37轮联赛的洗礼,积得55分排名第7位,已无欲无求。虽然球队最近经历过一波连胜势头,但上轮球队客场1-2不敌摩纳哥后,近期3轮不胜且输掉2场,状态低迷。该场比赛球队可谓是没有一球是来自自身球队,唯一进球是对方赠送的乌龙球,加上后卫达席尔瓦染红,毫无战力可言。不过球队主场表现出色,最近4个主场赢足3场且不败,当中全部打穿数据,走势相当不俗。

 

尼姆
反观尼姆此前已经提前降级,本场战意自然不大。而且球队至今只收录9场胜仗,胜率仅得两成,制胜能力差。客场方面进攻依旧不稳,场均只有1球入账,为联赛客场防守倒数行列。球队上轮联赛主场2-5惨败里昂脚下,士气低迷。

 

综合分析
两队历史5次交手,雷恩取得4胜1负战绩,交锋心理占据优势。根据双方主客场表现来看,雷恩无疑是追捧对象。结合胜平负给出主胜超低奖的数值,对主队倾向性十足,而且目前数据仍呈下滑趋势,因此,本场个人建议走主胜无难度。

 

北单建议:3

进球数:2、3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尼姆(457) 雷恩(686) 法甲(594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