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自由杯:波特诺山丘 VS 卡利阿美利加

时间:2021-05-25 19: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自由杯:波特诺山丘VS卡利阿美利加

比赛时间:2021-05-26 08:30

波特诺山丘:

波特诺山丘近期状态并不理想,上轮巴拉甲他们在主场0-1不敌奥杜巴雷,不但终结了此前联赛连续4轮不败的势头,而且各项赛事也是连续3场不胜。目前波特诺山丘在自由杯H小组中暂时排名第2,如果本轮能够取得不败战绩则可以顺利晋级,如果失利则很有可能会被淘汰,因此相信球队并不会缺乏战意。

卡利阿美利加:

卡利阿美利加此前在国内联赛止步半准决赛,现时他们只需要专注于自由杯赛场。前4轮小组赛中卡利阿美利1平3负一场不胜,但是上一轮他们击败了拉瓜伊拉之后已经重新将晋级主动权拿到自己手里,本轮只要他们能够击败波特诺山丘,就大有机会晋级到淘汰赛阶段。

综合分析:

两队实力相差不会很远,不过从状态上来看波特诺山丘却是明显不如卡利阿美利加,而且球队近期连续多周一周双赛,体能储备也是处于劣势。相反卡利阿美利加现时秩序单线作战,球队体能相当充沛。而且本场卡利阿美利加必须要获胜才有机会晋级,求胜欲望也是非常强烈。故此综合衡量之下,本场并不看好波特诺山丘取胜前景。

赛事方向:波特诺山丘不胜
北单参考:(-1)平负
进球数:1-2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波特诺山丘(14) 自由杯(6) 卡利阿美利加(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