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欧罗巴杯:比利亚雷亚尔 VS 曼彻斯特联

时间:2021-05-26 17: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三欧罗巴【比利亚雷亚尔 VS 曼彻斯特联】 

比利亚雷亚尔: 
本届欧联杯决赛将会在波兰的格但斯克能源竞技场举行,届时将会允许9500名球迷到场观战,同时由于对阵双方又都是流量之王,所以这场比赛的激烈程度和氛围必定不会差。比利亚雷尔在西甲收官战中面对皇马并没有留力,而是尽遣主力上场,并且还在比赛中一度取得领先,压得皇马喘不过气来,这体现出了黄潜的实力之强,不过在补时阶段,皇马突然爆发连入2球实现绝杀反超,这让黄潜到手的胜利瞬间化为乌有,这或许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球队的士气,为欧联杯决赛蒙上一层阴影,毕竟这暗地里反映出比利亚雷亚尔在某些方面还是缺少一些运气。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黄潜主教练埃梅里被称为欧联杯教父,其执教生涯9年时间里率领4队6进决赛,所以埃梅里对于欧联杯这项赛事可谓是经验值拉满,这也是黄潜的最大杀手锏。 

曼彻斯特联: 
相比之下,曼联在英超最后一轮的比赛中则是几乎全替补出场,而主力球员则得到充分休息,如此一来,理论上在体力方面曼联要稍占上风,而且即便是替补出场,曼联仍然在客场拿下了狼队,得以在欧联决赛到来之前用一场胜仗鼓舞军心,因此在士气层面,曼联同样要更好一些。另外更难能可贵的是,曼联本赛季在英超的所有客场赛事中均保持不败,也打破了队史最好的客场成绩,因此此番异地作战,曼联也是无所畏惧。唯一一个坏消息是队长兼主力中卫马奎尔的伤势相当严重,肯定会错过欧联杯决赛,甚至有可能会无缘欧洲杯,这无疑对曼联后防是一个打击。

综合分析: 
两支球队在实力层面的差距并不大,不过鉴于近段时间双方在战绩士气体能等方面的差别,再加上曼联本赛季十分擅长异地作战,因此于情于理曼联此役都是胜算更大的一方,就看他们能不能找到弥补马奎尔缺阵所带来的后防问题了。数据方面目前对曼联也是有所示好,开出的胜平负数据也一边倒地倾向于红魔一方,后续对客队的支持力进一步加深,有明显防范的态度,所以此役曼联夺冠机会更大。

赛事方向:曼彻斯特联胜 
竞彩参考:负 
进球数:2-3球 
比分参考:0-2、1-2 
半全场:平负、负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曼彻斯特联(340) 比利亚雷亚尔(560) 欧罗巴杯(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