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巴西甲:帕尔梅拉斯 VS 米内罗美洲

时间:2021-06-20 21: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西甲第5轮较量,本场由帕尔梅拉斯对战米内罗美洲。帕尔梅拉斯在本赛季的表现较为不俗,球队过去4场赛事收录2胜1平1负的战绩,目前积7分排名联赛榜的第6位,球队拥有出色的主场战绩,至今2个主场保持不败兼胜1场,目前士气处于高涨时期。

米内罗美洲在本赛季的表现较为糟糕,至今场联赛未尝胜绩兼有3场败仗,目前仅积1分排名联赛榜的倒数第2位,无论主场还是客场均无突出的表现,客场至今2场全败,而且没有进球纪录,上轮以0-2不敌弗拉门戈,战斗力较糟糕,士气处于低迷时期。

在历史交锋方面,帕尔梅拉斯过去10次面对米内罗美洲取得5胜4平1负的战绩,其中最近一次交锋以0-2获胜,在心理上占据优势,而且球队最近一场获胜,近况也相对更好,亚洲数据为其作出有力的让步,帕尔梅拉斯本轮坐拥主场无疑更值得高看一线。
 
竞彩参考:胜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帕尔梅拉斯(165) 米内罗美洲(19) 巴西甲(3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