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欧洲杯:意大利 VS 威尔士

时间:2021-06-20 21: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日欧洲杯【意大利 VS 威尔士】

意大利:
意大利可以说是本届欧洲杯最令人喜出望外的球队之一,前两轮比赛他们先后以两个3-0轻松战胜了土耳其和瑞士,提前锁定出线席位,本场比赛将会与威尔士竞争小组头名之位。从数据上看,意大利目前打进六球一球未失的攻防数据堪称完美,上场比赛面对实力不俗的瑞士,意大利三次射正全部取得进球,也是体现出他们极高的得分效率,如此一支状态火热势头凶猛的意大利,绝对称得上是本届欧洲杯的潜在夺冠热门。

威尔士:
威尔士在上轮比赛凭借贝尔上下半场两送助攻,以及拉姆塞、罗伯茨的先后破门得分,最终以2-0完胜土耳其,在两轮过后取得一胜一平积4分的成绩,暂列小组第二,出线形势也是一片大好,此役基本上只要不是大败,就能稳稳出线了。

综合分析:
两支球队的实力差距还是比较明显的,意大利连战连捷状态正佳,本场比赛即便会有所保留,但也不敢太过放松,毕竟小组第一的位置是绝不能丢掉的,而威尔士也必须保证自己小组第二的位置,以免落到第三节外生枝,鉴于数据方面依然给予意大利不错的让步力度,有防范之意,后期主胜数值也维持在1.50左右,整体中规中矩,综合来看,本场意大利赢球的机会依然不小,不过需要提防小胜的可能。

赛事方向:意大利胜
竞彩参考:胜
进球数:1-2球
比分参考:1-0、2-0
半全场:平胜、胜胜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威尔士(190) 意大利(535) 欧洲杯(117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