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美洲杯:巴西VS厄瓜多尔

时间:2021-06-27 20: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日美洲杯——巴西VS厄瓜多尔

巴西:
由于本届美洲杯临时换到巴西举行,因此巴西队也得以成为东道主,在自家门口作战的情况下,自然是如虎添翼了,看看巴西队在本届美洲杯的表现,小组赛先是3-0轻取委内瑞拉,随后又是4-0大胜秘鲁,上轮遇上实力稍强的哥伦比亚虽然先失一球,但凭借菲尔米诺的进球以及内马尔最后时刻的助攻和卡塞米罗的绝杀,最终巴西队顽强逆转对手,打出了一场极其振奋士气的胜仗,如今桑巴军团三战过后积9分牢坐小组第一,已经提前锁定一个出线名额,按照这个状态,本届美洲杯巴西很有机会夺冠。

厄瓜多尔:
厄瓜多尔在之前的南美预选曾有过出色发挥,但进入美洲杯之后状态却是直线下滑,不仅开赛至今一胜难求,而且场场都有失球,防守基本是形同虚设的状态,表现实在令 担忧,好在最近两轮比赛厄瓜多尔还是能够顺利抢到分数,避免提前出局,虽然他们如今的局面非常的不好,但只要本场比赛球队能够在巴西身上抢到分数,还是有出线机会的,毕竟他们在净胜球方面要压过委内瑞拉。

综合分析:
两支球队虽然在实力方面的差距很大,不过鉴于巴西已经提前锁定小组第一,这场比赛极有可能会轮换出战练兵为主,让主力得到一定的休息,整体战意并不会很高,因此厄瓜多尔倘若全力一搏的话,并非没有抢分机会。数据方面对于巴西队虽然初指给予了很大的让步,但后期却是一降再降,有明显示弱之意,而且胜平负数据方面也有意下调平局数值,存在防范之意,这场比赛巴西难言稳胜,即便赢球恐怕顶多也只是小胜。

赛事方向:厄瓜多尔不败或1球小负
竞彩建议:让平 让负
进球数:0、2球
比分参考:1-1、0-0
半全场、平平、胜平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美洲杯(357) 厄瓜多尔(96) 巴西(87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