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美职业:纽约城 VS 华盛顿联

时间:2021-06-27 20: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纽约城目前排在东部第4的位置,自新赛季以来球队的表现较为稳定,历史上与华盛顿联近十次交锋中更是胜多败少,具备着一定的心理优势所在,不过球队近期防守端上并不稳固,经常都会有丢失球产生,但是胜在进攻方面出色,已经连续几场比赛都有斩获入球,凭借着不俗的攻击力,可以帮助纽约城更进一步。

华盛顿联近期状态走势有所回暖,最近的三场比赛都保持着不败的战绩,而且都没有被对方攻破过球门,球队的后防线得到提升,阵容中有6名球员取得入球,其中挪威的前锋卡马拉发挥最为出色,个人便包揽了4球入账,暂时成为了队内最佳射手,本场比赛且看他如何表演。

其实两支队伍之间存在着一些实力差距,考虑到纽约城进攻端上表现稳定,而且得到数据的大力支持,毫无疑问是处于优势的一方,华盛顿联近期发挥同样不俗,但是客场作战水平实在有限,综合来看,纽约城值得高看一线。

竞彩建议:让胜
赛事参考:纽约城
比分参考:2-0 1-1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纽约城(169) 华盛顿联(61) 美职业(3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