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美职业:奥斯汀FC VS 哥伦布机员

时间:2021-06-27 20: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日美职业【奥斯汀FC VS哥伦布机员】

奥斯汀FC:
作为这个赛季的美职新军,奥斯汀FC在开局三板斧之后,状态开始一落千丈,目前已经连续7轮不胜,期间锋线还多次遭到对手零封,实力和作战经验不足的问题开始逐步暴露出来,截至目前,奥斯汀FC仅仅踢进6粒进球,是西部赛区进球最少的球队,在球队士气如此低迷的情况下,想要短时间解决问题走出困境怕是不易。

哥伦布机员:
哥伦布机员有过一段反弹时期,期间一度拿到3连胜佳绩,状态逐渐回归至正常轨道,只可惜上轮遇上劲敌费城联合,无奈败下阵来,连胜势头就此被终结,多少心有不甘,不过鉴于球队目前依然位居前六,仍有望冲击季后赛资格,而且球队的防守能力很强,目前失球率依然控制在1球以内,防守数据在东部所有球队当中并列第一。

综合分析:
两支球队目前在经验、状态和实力等多方面都存在差距,而且哥伦布机员刚刚被费城联合终结了连胜,此番正要找人泄愤,奥斯汀恐成出气筒,所以本场比赛只要哥伦布机员保持正常发挥水准的话,深陷锋无力困扰的奥斯汀FC基本上是很难有还手之力的。另外数据方面也仅以平手起步,显然并没有对奥斯汀FC给予任何信心支持,同时胜平负数据方面主胜数值一路升高,有示弱之意,似乎并不担心主胜跑出,综合来看,本场比赛如无意外的话,哥伦布机员更值得信赖。

赛事方向:哥伦布机员不败
竞彩参考:平负
进球数:1-2球
比分参考:1-1、0-1
半全场:平平、平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哥伦布机员(147) 美职业(32) 奥斯汀FC(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