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美职联:达拉斯FCVS新英格兰革命

时间:2021-06-27 20: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美职联:达拉斯FCVS新英格兰革命

比赛时间:2021-06-28 09:00

达拉斯FC:

达拉斯FC上轮客场0-2不敌洛杉矶FC,近6轮赛事3平3负,本赛季开赛事至今为止,达拉斯FC仅仅是在主场击败过当时状态一般的波特兰伐木者,可见球队现时依旧处于低谷当中。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达拉斯FC整体成绩即便有多么不堪,但是他们至今联赛主场依旧保持不败,跨赛季甚至已经连续14个联赛主场不败了。

新英格兰革命:

新英格兰革命上轮主场3-2击败了纽约红牛,近期联赛拿到了5连胜的佳绩,期间打进11球失掉5球,进攻线的表现尤为给力。另外,新英格兰革命近期的客场表现也有非常明显的提升,虽然赛季初期一度连续3个联赛客场不胜,但是近两个客场却是接连击败了辛辛那提和纽约城,这显然使得他们在信心方面得到了极大的增强。

综合分析:

达拉斯FC实力稍胜一筹,并且交战纪录占据非常绝对的上风。不过从本赛季开始以来的状态来看,却是远远不如新英格兰革命出色,因此本场赛事双方其实都具备很多看点和不足,不会出现一边过热的情况。在此情况下,北单和胜平负参考数值后续走势却是逐渐倾向于新英格兰革命,显然还是更为相信后者现时的状态,既然如此本场不妨支持客队不败抢分了。

赛事方向:新英格兰革命不败
竞彩参考:平负
比分参考:1-1、2-2、1-2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新英格兰革命(80) 达拉斯FC(27) 美职联(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