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挪超:瓦勒伦加 VS 萨普斯堡

时间:2021-07-01 17: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瓦勒伦加

挪超第10轮一场较量,由瓦勒伦加主场迎战萨普斯堡。瓦勒伦加近期状态还算不错,之前经历过3轮不胜,不过上轮作客2-0完胜斯塔贝克,结束此前不胜的欠佳战绩。后卫波尔戈勒维尼克与前锋贾塔分别打进一球,帮助球队全取3分。目前手握16分暂时排名联赛第3位,走势不俗。主场方面,球队进攻火力不错,联赛至今10轮一共打进17球,为联赛进球第四多的队伍,战斗力强劲。

萨普斯堡

反观萨普斯堡上轮主场1-2不敌维京,球队近期走势相当飘忽,其中上轮比赛中主力射手科恩90分钟染红,本轮将停赛,球队战力受损严重。目前萨普斯堡在积分榜上排在第11位,但领先降级区只有3分优势,依旧不能够掉以轻心。进攻方面,球队目前为止8场联赛只有6球入账,为挪超进球最少的队伍,火力相当弱。

综合分析

两队正赛近10次交手,瓦勒伦加仅得2胜3平5负的战绩,交锋心理落于下风。从竞彩的参考数值来看,对于瓦勒伦加的支持力度明显,显然对其信心十足。后续胜平负虽有上调主胜数据的动作,但也有机会是刻意诱导,再结合双方近些年的交战记录来看,个人认为瓦勒伦加本场主胜可期。

竞彩建议:3
进球数:2、3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萨普斯堡(131) 瓦勒伦加(99) 挪超(5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