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巴西甲:巴甘蒂诺 VS 塞阿拉

时间:2021-07-01 17: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甘蒂诺

巴甘蒂诺上轮联赛1-0小胜戈亚尼亚竞技,此战过后球队收获5连胜佳绩,士气高涨。值得一提,球队新赛季开始至今未尝过败绩,目前取得5胜2平积17分高居积分榜榜首位置,状态极佳。球队拥有主力射手伊塔洛坐镇,已为球队出场7次一共攻进4球,状态火热。球队主场较客场逊色,不过仍有1胜2平的成绩,主战能力不差。

塞阿拉

反观塞阿拉上赛季只排在中游位置,整体表现中规中矩。新赛季7轮战罢,球队共收录2胜3平2负的战绩,目前积9分暂时排名第12,攻防一般。上轮联赛主场1-1战平圣保罗,阵中主力射手若日尼奥为球队打进唯一进球,本赛季出场7次,贡献了2球1助攻,近期脚风正顺。不过球队最近5场比赛只有1胜且打出了3场平局,分胜负能力一般,此番走访领头羊巴甘蒂诺恐怕凶多吉少。

综合分析

两队实力存在一定差距,巴甘蒂诺是目前的领头羊,而塞阿拉整体表现可圈可点,而上赛季主客双杀本轮对手,交锋往绩占据优势。根据数据方面开出巴甘蒂诺-0.5,结合胜平负1-3-4的组合,明显对主队有所顾忌,而且数据给予足够支撑力度。因此,本场个人看来取胜难度不大。

竞彩建议:3
进球数:2、3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塞阿拉(99) 巴甘蒂诺(12) 巴西甲(5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