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瑞典超:迪格弗斯VS奥斯特桑斯

时间:2021-07-03 16: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瑞典超:迪格弗斯VS奥斯特桑斯

比赛时间:2021-07-03 23:30

迪格弗斯:

迪格弗斯是本赛季的升班马,本赛季他们开局就遭遇到2连败,但是此后反弹得还算比较快。联赛休赛之前的一轮赛事,迪格弗斯在客场0-0跟哈尔姆斯达斯握手言,最近4轮拿到了2胜2平的佳绩。而在过去的4轮赛事当中,迪格弗斯只在对阵劲旅诺科平的时候丢了1粒球,其在防守中的进步真的是肉眼可见。雨轩认为按照现时的势头发展下去,迪格弗斯本赛季不但保级无忧,甚至大有机会成为联赛黑马。

奥斯特桑斯:

奥斯特桑斯在瑞典超已经浸淫多年,不过近几个赛季似乎有越混越差的迹象,此前2个赛季他们都仅仅只是勉强保级,本赛季看上去还是颓势依旧。在联赛休战之前的最后一轮,奥斯特桑斯主场3-0大胜天狼星,总算从之前的4连败低谷当中走出,不过他们依旧不能大意,毕竟现时依旧在降级区边缘徘徊。此外,奥斯特桑斯本赛季联赛客场仍然未尝胜迹,雨轩觉得此番他们客场作战之下面临的困难相当不小。

综合分析:

两队此前也曾有过多次交手,但是距今时间比较久远,因此参考价值不大。而本赛季至今为止,迪格弗斯的表现明显更为出色,尤其是主场发挥呈现逐步提升的良好势头。反观奥斯特桑斯虽然在上轮终结连败颓势,但球队客场羸弱的弊病并未见有改善。因此综合衡量之下,本场赛事更为看好迪格弗斯顺利全取三分。

赛事方向:迪格弗斯
竞彩参考:胜平
进球数:2-3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奥斯特桑斯(109) 迪格弗斯(31) 瑞典超(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