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欧洲杯:捷克 VS 丹麦

时间:2021-07-03 16: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捷克在小组赛阶段表现中规中矩,以成绩第2好的小组第三进入淘汰赛,首轮比赛面对主场作战的苏格兰,希克打进两球助球队2-0斩获首胜,第二轮1-1战平实力强劲的克罗地亚,希克打进点球助球队取得领先,末轮对决小组实力最强的英格兰表现顽强最终0-1小负,成功入围16强,上场1/8决赛挑战荷兰,下半场德里赫特犯下大错染红离场,霍莱什传射建功,希克打进本届比赛个人第4球,最终捷克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2-0完胜荷兰挺进8强。

丹麦此前8次入围欧洲杯正赛,曾在1992年夺冠成就丹麦童话,最近一次参赛是2012年欧洲杯,表现一般止步小组赛,本届比赛球队低开高走,小组首轮遭遇突发情况,核心埃里克森病退全队士气不高,0-1爆冷输给芬兰,次战面对实力强大的比利时,1-2惨遭逆转告负,最后生死战爆发出惊人斗志,4-1大胜俄罗斯逆天改命,最终以B组第2惊险入围,上场与威尔士的1/8决赛火力全开,4-0横扫对手强势晋级,多尔贝里梅开二度表现十分出色。

东欧铁骑捷克曾长时间处于欧洲前列,近年来整体实力下滑严重战绩一般,本届欧洲杯表现惊艳杀入8强,黑马成色十足,丹麦1992年欧洲杯递补参赛勇夺冠军成就童话传奇,近年来实力稳中有升战绩不俗,本届杯赛经历重大波折愈挫愈勇,近两场比赛轰进8球攻击火力凶猛,两队近5场历史交锋,丹麦1胜4平稍占优势,两队实力对比,丹麦稍占上风,近期表现走势,丹麦上行趋势更加明显,亚洲数据初始为丹麦作出-0.25起步,后市调整至-0.5,支持力度明显增强,综合来看,本场比赛看好丹麦童话再谱美丽新篇章,一鼓作气挺进四强。

竞彩参考: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丹麦(220) 捷克(222) 欧洲杯(151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