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美职业:哥伦布机员 VS 新英格兰革命

时间:2021-07-03 16: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六美职业【哥伦布机员 VS 新英格兰革命】

哥伦布机员:
哥伦布机员在前段时间曾有过短暂的反弹期,期间一度拿到3连胜佳绩,状态一度回归正常轨道,但好景不长,随后他们不幸遇上劲敌费城联合,无奈败下阵来,连胜势头就此被终结,而且还遭到对手零封,或许这影响到球队的士气,导致接下来的比赛竟然爆冷被奥斯汀FC逼平,同时锋线再度哑火,可以说球队锋无力的问题再度暴露出来,纵使有着数一数二的防守,但锋无力的问题却让他们难以更进一步。

新英格兰革命:
新英格兰革命在新赛季的发挥十分稳定,虽然上轮不敌达拉斯FC,连胜势头遭到终结,但这也不过是他们开赛至今的第二场败仗罢了,如今他们依然以2分优势领跑东部,此役为了巩固榜首位置,自然是战意十足。从数据上看,新英格兰革命虽然防守质量不算十分好,但胜在前场火力够猛,直至目前为止已经打进18球,攻击力在东部与奥兰多城并列第一,战斗力不容小觑。

综合分析:
两支球队目前在状态和实力等方面都存在差距,而且新英格兰革命刚刚遭遇失利,此番正要找人泄愤,更何况新英格兰革命目前的领先优势以及是能够缩小到了2分,倘若继续不胜的话,榜首之位随时都会拱手让人,故而深陷锋无力困扰的哥伦布机员恐成他们的出气筒。另外数据方面对于哥伦布机员仅以-0.25起步,且早早处于高位状态,并没有给予充足的信心,同时胜平负数据方面平局和客胜数值都有所下调,存在防范之意,综合来看,本场比赛如无意外的话,新英格兰革命更值得信赖。

赛事方向:新英格兰革命不败
竞彩参考:让负
进球数:2-3球
比分参考:1-2、0-2
半全场:负负、平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哥伦布机员(148) 新英格兰革命(81) 美职业(3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