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美职业:奥兰多城 VS 纽约红牛

时间:2021-07-03 16: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六美职业【奥兰多城 VS 纽约红牛】

奥兰多城:
奥兰多城在本赛季开局一路强势,10轮联赛下来已经拿到了21分,期间仅有1场败绩,目前在东部高居次席,仅落后身前的新英格兰革命2分,有很大机会继续进军季后赛,值得一提的是,之前曾效力于英超曼联的葡萄牙球星-纳尼就在奥兰多城中,而他的表现也十分出色,目前已经为球队贡献了6粒联赛进球,乃队内的首席射手,凭借纳尼的稳定输出,奥兰多城如今已经斩获了18粒进球,与新英格兰革命并列东部进球最多的球队,另外更难能可贵的是,在保证输出的前提下,奥兰多城还打造了一条稳固的后防线,至今只有7个失球,简直是攻守俱佳,前景一片良好。

纽约红牛:
目前以13分排在东部第七位的纽约红牛,仍有机会冲击季后赛,因此球队的战意依然很足,只是纽约红牛近年实力下滑非常严重,近段时间也是起伏不定,成绩呈现胜负交替格局,虽然有过几次反弹期,但持续时间都不长,很快又遭遇败仗打击,另外值得注意的是,纽约红牛主强客弱的属性十分鲜明,目前大部分积分都在主场斩获而来,客场则是一胜难求,至今只有1分进账,几乎毫无威力可言。

综合分析:
就目前而言,纽约红牛存在明显的软肋,状态也缺乏稳定,而奥兰多城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都要要强不少,加上此役又有主场之利,而且一旦赢球,还有机会冲击东部榜首,也是求胜欲望十足。另外,数据方面暂时对奥兰多城一方给予了-0.75让步,这还是历史上他们首次主动做出让步,证明如今两支球队已经今非昔比,如今显然更为偏好主队一方,因此个人认为这场比赛奥兰多城赢球的机会要更大一些。

赛事方向:奥兰多城胜
竞彩参考:胜
进球数:3-4球
比分参考:2-1、3-1
半全场:平胜、胜胜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纽约红牛(185) 奥兰多城(81) 美职业(3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