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美职联:蒙特利尔冲击VS国际迈阿密

时间:2021-07-03 16: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美职联:蒙特利尔冲击VS国际迈阿密

比赛时间:2021-07-04 07:30

蒙特利尔冲击:

蒙特利尔冲击这个赛季的表现一直比较飘忽,上轮客场1-1战平了纳什维尔之后,最近3轮取得1胜2平的战绩,虽然不算十分亮眼,但相比此前2连败期间总算提升不少。不过雨轩要提醒大家的是,与大多数美职联球队不同的是,蒙特利尔冲击的主场优势并不明显,他们最近10个联赛主场才仅仅拿到2胜3平5负的战绩。

国际迈阿密:

国际迈阿密上轮主场1-2不敌奥兰多城之后,近期在联赛中已经是连败4场,期间进失之比为1-7,攻防两端表现都是一塌糊涂。要知道这支球队可是引进了伊瓜因、马图伊迪以及肖克罗斯等球星,战绩差成这个样子,雨轩觉得主教练小内维尔自然是责任不小。另外,虽然国际迈阿密在赛季初期曾连续3个客场不败,但是近2个客场悉数失利,客场发挥也是明显下滑。

综合分析:

双方此前两次交手蒙特利尔冲击取得全胜,而且从本赛季至今为止的表现来看,也是蒙特利尔冲击相对更好一些,本场坐镇主场之下自然会更受市场关注。不过从竞彩以及胜平负等参考数值来看,却并未给予蒙特利尔冲击应有的支持,而且后续走势对其也进一步不利,故此本场赛事更为看好迈阿密国际顺利抢分而回。

赛事方向:国际迈阿密不败
竞彩参考:让负
进球数:1-2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蒙特利尔冲击(123) 国际迈阿密(5) 美职联(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